想咬一口的兔牙

我是就我,你是兔牙。

8月5日 风波后的我们(下)完结

作为完结 现在听着碗的你的名字 always

我爱的丹昏 我爱的pjh&jyj 以后注定be文

个人想法 切勿上升真人


  拍完天猫的宣传片之后,我连妆都没有卸,就躲回了宿舍。那个solo之后公司给的公寓。

  我特地把房间床帘都拉上了,我想要的也许就是一个空间,能让我缓缓。

我还没有理清楚头绪,情绪,心绪。

  再醒来是被急促的门铃声吵醒的,我居然趴着睡着了,明显感觉到我趴着的袖管已经湿了一大片,嗯是汗是汗,我安慰自己。

“哥 ,你怎么关机了,我下了飞机就赶来找你,急死我了,你还好吧。”

“吃饭了吗?”

“还是哪里不舒服。”

我还没来得及回答,他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用他蹩脚的韩语表达着。

那表情真的又可爱又好笑。

“放心,没事啦,我只是累了。”

“走吧,吃饭去……”我挤出一抹微笑,安抚着眼前天真无邪的冠霖。

冠霖这几天一直粘着我,说是不想让我一个人呆着,就算是我有行程要跑,他也要屁颠屁颠的跟着。他说7号聚完会马上要飞回国,因为特地请了几天假,得马上把之前的欠下的工作补回来。对啊,生活还在继续,还是得朝前走,我还有是我背后支持我的May在等着我,我怎么还能这样消沉下去?


两年前8月7日,我们携手出道。

两年后8月7日,我奔赴我爱你最后的约。


我穿着你送我的T恤 你说我穿了好看

我穿着你送我的球鞋 你说适合我的可爱风

我带着你送我的金边平光眼镜 你说我戴眼镜好看

我带着你送我的同款项链 你说我们终于有了情侣款

我特地让司机把我和冠霖放在街边的花店门口,我想买束黄玫瑰,就是我们最近专辑一样的黄玫瑰,作为送你女朋友的见面礼。

“请好好爱丹尼尔

请好好照顾丹尼尔

请好好陪伴丹尼尔”

  给他快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祝福你们的pjh

小卡片是这样附着。

转眼望向饭店,看见他们都已经到齐,大家还是那么快乐……

云哥哥和在奂魔幻的笑声在街角就能听见。

大辉还是和映珍腻歪在一起,说不完的悄悄话

佑镇应该是在等我,有点不耐烦的表情显露无疑。

圣佑和汶炫在聊天

感觉大家还是一年半的模样

他……

  和她紧挨着 他的旁边已经有了她……

“击昏尼……”他看见我了,朝我挥挥手,微笑着,那是我多么熟悉的微笑啊……

  我捧着祝福的黄玫瑰,微笑着朝他奔去……

  ……

  ……

我走了,丹尼尔。

她会好好爱你的

我走的时候是真的祝福你的……


你当初站在一位发表时对我说的

“사랑해요……”


“저도요.……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